有哪些值得买的跑步装备(正在更新)

工欲善其事 必先利其器, 好的跑步装备可以让你获得更好的跑步体验


跑步补给品

长距离跑步过程中由于缺少补给可能带来的问题包括:

1、糖分消耗带来的饥饿感以及运动低血糖。

2、水分丢失带来的缺水以及随着水分流出的微量元素带来的肌肉痉挛(俗称抽筋,当然,大部分情况下抽筋应该是肌肉能力丧失也就是缺练导致的)。

在大赛前试验 有的选手可能觉得能量胶很甜,有的选手使用大量能量胶可能导致胃部不舒服。需要在平时训练中测试自己的胃对各种能量胶的忍耐程度,然后在大赛到来时,才不会冒险让自己的胃去试验它可能不喜欢的新奇玩意。


能量胶: 英国High5 ISO GEL

1.英国 High5 ISO GEL    66g(60ml)/支,25条/盒, 单价8.5元/支


等渗能量胶(等渗(shèn)意味着合适的水分/电解质平衡,温和不伤胃,使身体快速吸收无脱水能量直接从胃部转换到血液里。使用这种能量胶不需要饮用额外的水)

 口味非常出众,清爽美味,入口顺滑,具有饮料般的口感,人体适应性能佳能及时补充高强度运动中体内流失的电解质成分,有效消除疲劳,口味有桔子 浆果 柑橘+ 浆果+  “+”代表含咖啡因成分。咖啡因成分能够有效促进脂肪燃烧,持久供给能量;对于咖啡因敏感选手,可选用不含咖啡因款式;


食用方法:训练开始15分钟前吃一支,训练中每45-60分钟吃一支。不用额外喝水;不含任何兴奋剂、防腐剂及甜味剂成分,因此如果关心身体电解质和水浓度,那么使用等渗能量胶是个好主意,它们提供了能量同时也提供了最佳的水分。


2.英国 High5 ISO GEL     40g(32ml)/支,20条/盒; 单价7.5元/支,其中含咖啡因的每包含23g碳水化合物,35mg咖啡因。配方:能量+电解质。



评论
热度(1)
© 写给流年/Powered by LOFTER